top of page

《Hyper Real 超真實》- SUPER ADD STUDIO

《Hyper Real 超真實》

物質、美感組成我們的生活場景,取樣自80s鮮明的回憶印象,以真實物件編碼出的場景,跟80s後巨變的時代一起密封在靜止的櫥窗中。充滿vaporwave蒸氣波風格的作品《超真實》,可以看作是看向過去並存在於今日的一扇窗,強調物質、美感帶來的生活風情;櫥窗裡反映的不僅是過去,還包含了過去對未來的想像,並且從場景裡感受著那想像與實際的今日所產生的差異。

SUPER ADD art studio:

裝置藝術/場景設計/實驗派對

SUPER ADD成立於2012,從事裝置藝術創作與實驗活動。

基於對環境空間賦予人的感知經驗感興趣,從2012年開始,SUPER ADD開始一系列音樂活動「SUPER ADD裝置趴」,嘗試將裝置藝術融入展演空間,每季皆根據不同主題,發表立體裝置創作與推廣獨立音樂,結合音樂與藝術概念的展演活動開辦以來,每場活動吸引約300人以上的人數參加;而兩年累計超過三千人次的參與。

探討各式「娛樂」的可能性之外,SUPER ADD團隊在視覺探索上也多有斬獲,從大型紙紮到漸層與靜物的視覺表現手法,因高辨識度的視覺風格,從2013年開始也接受商業委託,陸續幫品牌/單位做場景設計與舞台設計等職務。

新聞聯絡人:

TRENDS Arti Jheng 鄭佳信 0987 832 038 artijheng@trends-taipei.com

TRENDS Cotton Hsu 許文蓁 0983 488 186 cottondisco@gmail.com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