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Vivienne Westwood x ASICS 販售公告 】

運動領導品牌ASICS與英倫龐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首度跨界合作發布限量聯名鞋款。

此次合作,亞瑟士採用最經典的鞋型且一貫先進的機能,融合Vivienne Westwood標誌性的鮮豔大膽的叛逆元素,不僅保留也凸顯了雙品牌的獨特之處。

- GEL-MAI KNIT MT 採用Vivienne Westwood在1981年秋冬首次的「Pirate海盜」設計概念,為最具指標性的波紋圖案。此款設計是以紅色和白色的波紋線條相間,鞋後跟繡上醒目的Vivienne Westwood字樣,提升了整體鞋款的完成度。而鞋子上不對稱的鞋帶設計也是品牌擅長的剪裁,鞋內側也繡上著名的ORB星球LOGO。

-GEL-KAYANO 5 OG 1999年首次亮相的GEL KAYANO 5 OG,於2018年強勢回歸,此次聯名合作再次復刻了這雙具悠久歷史的鞋款,保留經典並激發出全新的街頭型態。紅橘色調沿襲經典波紋印花最原始的色系,鞋跟同時印上彩色的ORB星球LOGO,展現強烈大膽英倫風格。

TRENDS 微風信義3F 發售日期:4/27(六) 11:00am GEL-MAI KNIT MT 尺寸:23.5 ~ 24.5 , 26.5 ~ 29 cm 售價:NTD $6,000

GEL-KAYANO 5 OG 尺寸:23.5 & 24.5 , 26.5 ~ 29 cm 售價:NTD $5,600

每人限購一雙,請依指示方向排隊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