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 JW Anderson x Converse 販售公告 】

- Converse x JW Anderson Glitter Chuck 70 彰顯率性態度的經典品牌Converse 與風格前衛大膽的時裝品牌 JW Anderson,雙方再度攜手帶來全面升級的「Glitter Gutter」聯名系列,並且一次帶給群眾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
此次發售的 Glitter Chuck 70 直接推出四款截然不同的拼色,經典Chuck Taylor被亮片包裹,搭配諧趣搶眼的毛絨寬鞋帶,並且於右腳鞋舌印有手寫體「2017」字樣,紀念雙方第一雙 Converse Glitter Chuck 的誕生,四款截然不同配色組合的選擇之中,愛好者更能展演自我風格的前衛示範。

- Converse x JW Anderson Run Star Hike 此設計與早前發售搶購一空的黑白基本款雷同,超人氣的款式已是上半年的話題鞋款,強烈的設計更完整詮釋 Converse在街頭文化中不斷大膽革新的精神。醒目風格的EVA材質中底,鞋後跟採用橡膠包裹設計並配有搶眼的星星圖標。鋸齒登山靴的底面靈感延伸,復古舞台風格的閃粉材質,大膽運用色彩的衝撞,JW Anderson 儼然又創造出獨特的點睛之作。

TRENDS 微風信義3F 發售日期:5/9(四) 下午4點

Glitter Chuck 70 女段:US4.5 ~ US5.5 男段:US8 ~ US10.5 售價:NTD $4,480

Run Star Hike 女段:US4.5 & US5 男段:US8 ~ US10 售價:NTD $4,480

每人限購一雙,請依指示方向排隊
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