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TRENDS 女裝 【 SACAI 】

2019 秋冬TRENDS 引進多個新穎且主流的指標女裝品牌,成為我們完整的時裝夥伴們。

以 TRENDS 一貫的敏銳與堅持 ; 建構目前高端市場上較為缺乏的獨特風格,並尊重每位設計師的創意性、獨特性、原創性,充分呈現每個品牌的特質,期望帶給時髦女性更多元的選擇。

【 TRENDS NEW IN】

sacai

Chitose Abe 阿部千登勢

19年早秋系列,不對稱的拼接技法依舊是主軸,⽻絨外套、風衣、⽑衣、⽃篷、⽑呢外套被拆解與重置,並且以不對稱剪裁及層次混搭其中,除此之外,民族圖騰,豹紋、條紋及千⿃格等多元圖紋印花也印附在厚實⽑衣、飄逸雪紡、或長⽑外套此系列之中,建築出具新鮮感的服裝語⾔。

19秋冬的作品是向著名的抽象藝術家Jackson Pollock致敬,他的作品聞名於大膽且富有創意的潑墨創作手法,是一位全球舉世聞名的藝術家,並以抽象美學為主要演繹手法,與Sacai的品牌個性相近。然而Abe並沒有直接的使用畫布上的作品,而是意外地取其散落在工作室地板上的顏料圖像應用在服裝上,此點是為了強調創作過程的重要性而非只專注在創作者的作品。強烈色彩的印花設計、誇裝的比例設計,以及其不規則的剪裁搭配上實用的線條設計,皆是為了呼應品牌的抽象精神。本季靈感一部分也源於設計師在過去所用的時尚穿搭技巧,像是秀上一系列剛強的風衣配上女性化的束腰設計,不僅展露出設計師一直倡導的女性主義,配上多層重疊的搭配造型維持品牌一貫的風格特色。

從她的作品中可以發現她對憂鬱和不完美的癡迷。尤其在不完美的雕塑下,更顯現出了每一件飾品的獨一無二,相較於完美,她的設計反而更吸引了時下想做出性格區別的現代女性。

信義微風3F TRENDS
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3F

Tel:2722-5890 / 2722-3635

Instagram:@TRENDS.TW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