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 Kiko Kostadinov x ASICS GEL-Kiril 販售公告 】

Kiko Kostadinov x ASICS 在近幾年內的聯名系列大放異彩,本次 2020 春夏系列登場的 ASICS GEL-Kiril 藍/黃色也即將在本週正式發售!

本次新發售的 Kiko Kostadinov x ASICS GEL-Kiril 以游泳、雪中摔角、傳統舞蹈來詮釋形象,一如往常將 Kiko Kostadinov 鮮明的個人特質融入 ASICS 的經典輪廓之中,整體鞋面不只運用大量的色塊拼接,還透過光滑漆皮與網眼構造打造菱格元素的鞋面,其鞋型的特色在於鞋底至鞋頭的面積延伸,而波浪形 FlyteFoam 中底則於前後區皆搭載 GEL 緩衝墊以確保整體舒適度。

Kiko Kostadinov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話題性,讓喜歡小眾大於時下流行的人對他讚嘆不已、讓喜歡時尚的穿搭客對其作品的詮釋有了新的高度。

TRENDS Concept 57

(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號)

發售日期:04/18(六)

尺寸:25.5cm ~ 29.5cm

售價:NTD 6,880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