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歸零》- 黃鴻升

小鬼黃鴻升跨界藝術家身份,處女畫展獻給TRENDS微風信義WINDOW GALLERY

TRENDS微風信義店於3月9日換上全新的櫥窗展覽,本次合作的藝術家是由藝人黃鴻升(小鬼)跨界擔綱。對於畫畫有濃厚興趣的黃鴻升,從小就將塗鴉當成心情抒發的嗜好,也曾在不久前出版過插畫著色集,此次更為了TRENDS的邀請展覽繪製了多幅嶄新的大型作品,連同插畫集的手稿一起展出。熱愛時尚的黃鴻升以鮭魚為創作發想,將此次展覽取名為「歸零」,並且挑選了TRENDS店內帶給他創作靈感的服飾搭配展出,展期至4月18日,歡迎至微風信義3F一窺黃鴻升身為藝術創作者,不同以往的另一面。

熱衷藝術 藝人黃鴻升擔任畫家於TRENDS微風信義WINDOW GALLERY跨界展出

平時就愛研究服裝穿搭的黃鴻升是TRENDS的常客,一有空就會到店裡逛街吸取靈感,從小喜歡畫畫的他,是第一次以藝術家身份舉辦個人展覽,他也為了這次展覽特地繪製了7幅新作品,不同於以往多用黑白線條手繪的方式,嘗試以壓克力彩色顏料在大號畫布上創作,四個展演空間裡共展出了16幅作品,連同出版過的插畫集手稿以及自己收藏鍾愛的裝飾品置入,並且挑選了店內喜愛的商品搭配陳列,一同在此次TRENDS信義微風櫥窗展出,要讓大家看到不同於藝人身份的黃鴻升。

受時裝週啟發,以鮭魚為創作發想的展覽「歸零」

喜歡時尚的氛圍、研究服裝的做工,對於穿搭挑戰更是欲罷不能的黃鴻升,自比為時尚產業下游的魚苗,2015年一月跟七月到巴黎時裝週的看秀經驗對他來說獲益良多,這次展覽他就以鮭魚奮力向上游的意向為靈感,把展覽名定為「歸零」,其中一件作品還把17場親自參與過的時裝周邀請函,用拼貼的方式放入畫作中。對藝術也有不少想法的黃鴻升說:「對我而言,藝術是包裝過的慾念,是慾望的出口。此次時裝週的種種衝擊帶給我的是另一個開始,讓我歸零自己對時尚的想法。」此次作品展期為3月9日至4月18日,歡迎民眾至微風信義3樓TRENDS WINDOW GALLERY看展。

新聞聯絡人:

TRENDS Arti Jheng 鄭佳信 0987 832 038 artijheng@trends-taipei.com

TRENDS Cotton Hsu 許文蓁 0983 488 186 cottondisco@gmail.com
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