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ODY SANDERSON  二度訪台舉辦新品發表會

美籍銀飾設計師Cody Sanderson於上週再度來台與TRENDS聯手舉辦新品發表會。繼去年11月Cody初次到台灣 參加 TRENDS微風信義店 開幕之後 ,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真誠,Cody深深的喜歡上台灣。也因此打破先例,最新一季的展售會是從台灣開始,與TRENDS微風信義店合作,在微風信義最新啟用的VIP ROOM ,以私人派對的型態,舉辦新一季的商品發表會,讓台灣的媒體與VIP能搶先日本、香港、歐洲一睹品牌最新設計。

獨到的設計概念

Cody用古老的飾品製作方式創作。有別於一般戒指內圍的圓形指圍,以配戴者的角度去設計,用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「方形」製作戒指的內圍,讓每天戴戒指的人,穿戴起來更加舒適方便。不僅僅是戒指,Cody設計的手環也不同於一般,他研究人類骨頭特性,並製作出讓配戴的人更加服貼舒適,活動時也完全不用害怕脫落的問題。

Cody Sanderson堅持自己親手製作銀飾的熱忱,所有的細節設計都獨到並貼心。

Cody是一位溫柔的父親,言談過程中也常提及自己的三個兒女,而在【Cody Sanderson】品牌中常看到的星星圖騰,由來自他前妻與兒子的姓氏,也代表著他對著子女的濃厚情感,無論在項鍊、手環、戒指,甚至新的系列也可以看到這個經典的元素。

2013年 Cody與日本高端時裝品牌 【TAKAHIROMIYASHITA THE Soloist – 宮下貴裕】聯名合作,開啟了【Cody Sanderson】在時裝界的知名度,順利的讓【Cody Sanderson】這個富有溫度的品牌開始與其他設計師的合作。漸漸的在許多對於銀飾有研究的名人身上,都可以看到來自設計師Cody Sanderson獨特的設計作品。

在這次發表會展示的新品當中,不僅保留品牌經典象徵 星星 與 箭矢 ,製作銀飾已15年以上的Cody,更在這一季的作品中表現出他對金屬特性的熟悉並運用在設計中,首次推出18K金與鑲鑽系列,試圖把品牌延伸至更高端的消費族群,讓整個系列有更多令人驚喜稱奇的作品。

更多商品在TRENDS微風信義店 展售中,歡迎親身到店感受Cody Sanderson的情感與質感。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