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信仰的臨摹》- 高雅婷

「信仰的臨摹」藝術家高雅婷9/7於TRENDS開展

TRENDS藝術櫥窗釋出徵件訊息,廣邀本地藝術家合作展覽。

透過櫥窗,讓藝術與時裝產生更多可能。

男裝select shop TRENDS繼上個月Loewe品牌特展後,本月7日登場的新一季展覽與藝術家高雅婷合作,擅長在自然景觀裡描繪虛實縱橫想像的高雅婷,這次將延續2014年始進行的系列創作「信仰的臨摹」,這一系列包含繪畫、裝置的作品,是從生活中各處撿拾而來的標本或圖像片段裡展開的想像。展期預計於9/7至10/17,於信義微風3F TRENDS藝術櫥窗展出。支持本地藝術的TRENDS更於今年度精采的幾檔展覽後,於本月正式釋出櫥窗展覽的徵件訊息,預計於2017年開始,期望藉由徵件發掘更多本地優秀藝術家,透過櫥窗合作讓藝術有更多可能,詳細徵件辦法請上TRENDS網站查詢。

信仰的臨摹,從森林中撿拾而來的屍體編織成的另一座密林。

「在蒐羅報章新聞並從中揀選圖像的過程,像是走進一座森林中撿拾生物的屍體,我不確定所有這些屍體它們原本的樣貌,以至於它們現在究竟是完整或殘缺,這些標本建檔卻又讓它們如碎屑般散落紛呈,我用從森林中撿拾而來的屍體編織成另一座密林。」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畢業的高雅婷,以多條路徑描繪出對於自身信仰和歷史認同的想像地圖,從個人尋找和世代的連結,近年繪畫作品使用古典圖像、新聞攝影、家庭相片等多元素材,佐以臨摹做為顯像的手段,定影自身認同的不確定性。觀看高雅婷的作品,畫布上大量且華麗的色彩描繪總是圍繞在對人與自然的想像。這一檔於TRENDS展出的「信仰的臨摹」,展期從9/7展到10/17,特地挑選偏向巨幅的畫作,歡迎民眾前往信義微風3F看展,親眼感受獨特的視覺印象。

TRENDS藝術櫥窗開放徵件,藉由櫥窗合作發掘更多本地優秀藝術家

TRENDS繼2015年年底於信義微風開幕以來,店內的櫥窗歷經當代藝術、攝影、陶藝、裝置等不同領域的展覽洗禮,已成為TRENDS熱愛創意與藝術的象徵,也透過每次的合作,讓藝術與時尚有更多的結合與碰撞。總是期待更多的TRENDS,也於本月釋出了藝術櫥窗的徵件訊息,希望開放展覽空間給更多優秀的本地藝術家,也讓藝術跟時裝產生更多的可能;創作形式不拘,通過徵選的藝術家,預計從2017年度起開始展覽合作,歡迎有興趣的創作者上TRENDS網站查詢相關辦法。

新聞聯絡人:

TRENDS Arti Jheng 鄭佳信 0987 832 038 artijheng@trends-taipei.com

TRENDS Cotton 許文蓁 0983 488 186 cottondisco@gmail.com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