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過度梳理》- 張心情

巨大抱枕!TRENDS推出軟趴趴療癒系的軟雕塑展,讓百貨周年慶的忙碌感一掃而空

TRENDS II信義微風二店全新開幕,2017年徵件持續進行中。

TRENDS最新的藝術櫥窗展覽與新銳藝術家張心情合作,於微風百貨信義店周年慶期間內上檔,一系列像巨大抱枕的軟雕塑作品,讓人看了頗為療癒,往年搶貨的疲勞感瞬間減輕不少。張心情這次的展名為「過度梳理」探討的是人在各種外在環境影響下所表現出的行為,軟雕塑所呈現的不規則形狀也同時暗喻扭曲的世界,展期預計從10/26展至12/5。另外TRENDS II二店於微風三樓也於本月正式開幕,同樣規劃兩個與藝術家合作的陳列空間;2017年藝術櫥窗徵件持續進行中,喜愛藝術的TRENDS也盼望更多的藝術家共襄盛舉,有興趣的人請上TRENDS官網查詢相關資訊。

張心情藝術櫥窗展覽:《過度梳理》開展,療癒軟雕探討人的行為

凡生物都會執行梳理行為,人類則包含梳妝打扮。如泡澡、更衣、剪鼻毛、被按摩等,梳理的過程改變大腦裡神經化學反應,肉體壓力與瞬間放鬆產生的高低疼痛差,會釋放腦內啡,讓人產生幸福的感覺。我們都會無意識地尋求一些方式使自己舒適,在不有意識或不經意時,摳指甲、刺青,反覆執行私人動作;除了社交必要、美醜的品味考察,試著讓自己更好過。藝術家張心情的軟雕塑除了帶給週年慶觀眾心裡療癒外,軟料彈性布同時感受觸感的美好,也呈現一些扭曲的世界。此檔展期從10/26展至12/5。

TRENDS II 二店本月於信義微風3F悄悄開幕,盼更多藝術家一同投入藝術櫥窗合作

本月(10月)於信義微風3F開幕的TRENDS II 二店,樂見時尚與藝術的美好結合,於是照慣例規劃了兩個櫥窗陳列空間,TRENDS希望把藝術櫥窗的概念延伸到二店,給本地藝術家更多發揮的空間。2017年的藝術櫥窗目前持續開放徵件中,在台灣不盛行櫥窗設計的環境裡,做藝術櫥窗即將做滿一年的TRENDS邀請所有對櫥窗及時尚有興趣的藝術家踴躍投件,相關辦法請上TRENDS官網查詢。

新聞聯絡人:

TRENDS Emma 李亦茹 0933 725 926 emmaliyiru1115@gmail.com

TRENDS Cotton 許文蓁 0983 488 186 cottondisco@gmail.com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