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冷調冰島風光 移光接目》- 陳彥奇

「移光接目」陳彥奇攝影展12/7於TRENDS開展

冰島極簡氛圍+Rick Owens、Hyein Seo秋冬新品

應景聖誕,藝術櫥窗一覽冰島冷調風情

微風信義店3F TRENDS繼週年慶軟雕塑療癒櫥窗後,於12月聖誕檔期推出攝影師Mo Chen陳彥奇的「移光接目」展覽,展出一系列於冰島遊歷時捕捉到的絕美景象,展於一店的作品用極簡的構圖表現北緯66度的冷調風情,二店則展出一系列Road trip時,車裡所見的光影殘像,展覽取名為「移光接目」。本季櫥窗除放進攝影師的異地旅遊想像外,另於一店展出Rick Owens探討地球暖化議題的16年秋冬系列「Masrodon(乳齒象)」,二店則展出Hyein Seo的「Lady Vengeance仕女復仇」系列。展期從12/7展至明年1/23,地點在TRENDS微風信義3F。

用底片記錄冰島, 攝影師陳彥奇透過目光連結異地的想像

攝影師Mo Chen陳彥奇曾於2013年時於誠品展出並出版攝影集 - 《Tour影像巡迴日誌》,持續用底片記錄所到之處,這系列作品是於今年遊歷冰島時用底片捕捉到的絕美景象,TRENDS特別選擇於12月聖誕節檔期邀約展出,這系列照片正與16年幾款秋冬新品的氛圍相得益彰。攝影師希望那些原本遙不可及的畫面,可以透過本次「移光接目」攝影展,在櫥窗裡重現北緯66度的冷調風情;也透過他的鏡頭目光,也連結到所有人的目光想像;藉由構圖表現世界平衡之美,並保留當下最真實的顏色和溫度來呈現。 陳彥奇認為旅行是認識自己的方式,活著就是要繼續行走的力量。

同步展出Rick Owens「Mastodon乳齒象」與Hyein Seo「Lady Vengeance仕女復仇」系列

TRENDS本季藝術櫥窗除展出冰島風情攝影作品外,更讓藝術作品與時尚做結合,展示了多款16年秋冬新品包括Rick Owens,為探討地球暖化議題的「Mastodon齒乳象」系列,包括飛行夾克,運用了標誌性的立裁與解構手法在衣擺呈現不對稱線條、傳達Rick Owens一貫的冷酷形象下柔軟友善的思想;二店則展示Hyein Seo的「Lady Vengeance仕女復仇」系列,Hyein Seo本季延續品牌街頭運動風格以復古運動服輪廓打造,結合藝術與時尚的藝術櫥窗位於微風信義3F歡迎民眾來店上看展。

新聞聯絡人:

TRENDS Eliza Liu 劉沛辰 0903 628 258 artijheng@trends-taipei.com

TRENDS Cotton 許文蓁 0983 488 186 cottondisco@gmail.com
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