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陳珈汝【Cycle 循環 】

「自然環境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」

藝術創作者陳珈汝以「循環」為概念,將各種失落或破碎的廢棄材質重組再生。以回收的布料交織成曖曖含光的綺麗織品;將行道樹落下的枝幹與竹材,構築成滿載詩意表述的物件裝置;與有染工坊合作的藍染布料經過混合、拼貼,再造出既具象又抽象的布繪作品。

「水」一直啟發著陳珈汝,她相信環境媒材會如漣漪,使觀者在面對環境議題時能觸動自身經驗,導引延伸出心中的波長,進而有所回應與想像。

共同展出的數位輸出海報及全開炭筆作品來自平面設計師兼藝術家-廖子涵,作品靈感解構來自於自然中的元素,透過不同程序的演化所得出最後的作品結果,其中涵括製作時的隨機、不定性與有機性,在既定的秩序中不斷地加乘再破壞,試圖於過程中找到個人與環境的平衡。

期以「循環」之創作物件展開對於自然的凝視與關注,回到當下生活軌跡,思索未來。

展期 11/26-1/20

藝術創作| 陳珈汝

平面設計| 廖子涵

協助佈展| 陳乃嘉

​最新消息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